close

前天看到公司同事在玩這一套 Sculptris 軟體~

去年就聽過大名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玩玩看 ( 主要也是因為懶~)

拿到軟體後~猛然一看...只有19.6mb 

還真它x的小阿~

在繪圖軟體肥滋滋的年代~實在難能可貴~

 

ZBrush3.jpg

 

打開之後...介面算是非常的乾淨利落

使用的方式跟zb蠻像的

所以基本上沒有啥太大的問題

 

但是有一點讓我蠻驚豔的是這套軟體的模型本身並不受面數的限制

它會隨著你的模型自動生成面

所以只要有一個求體~基本上就可以自由創作下去 (這點對於腦袋簡單的我很受用 )

還有一點很棒~隨著模型越來越複雜.面數也會越來越高

他還提供一組可以簡面的工具~~( 很讚 )

 

不過它的 pint 功能~讓我很受驚阿

因為一但進入paint模式之後就不能再回復了 ( 害我白刻了一隻)

capture_07252011_180637.jpg

 

 其實~我也沒資格介紹這套軟體~~只覺得還蠻好用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踹一踹唷

 

 

對了~ 這套軟體雖然蠻好用~

但是 不知道是對於電腦等級要求比較高  還是軟體本身顯示效能需要再改進...

像刻到現在的程度..220萬面...

我的老 Q6600 電腦就快刻不動了~( 在ZB  到800萬面  都還很順說 )

 

附上 刻到一半就刻不動的作品~~

 

3DS MAX  +  VRAY....( 還是VRAY 好用 泣)

 

 

denmon_010_1.jpg

 

denmon_011.jpg

 

denmon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 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