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持續變冷...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從球場回來

洗完澡  打開電視  看新聞...突然覺得很煩..每一台都在罵...

親藍電台罵  綠黨

親綠電台罵 藍黨...!!

 

每天都在報五都民調 

每天都在爆候選人一些無關痛癢的小辨子...

小問題鬧大  大問題 報更大

儼然就是新聞肥皂劇...

每台都在比  誰的狗血灑的最大  最多...

越血淋淋越好....

民調  真實性有多少  每家不一樣 

新聞  直實性有多少 

面對這樣嗜血的媒體  我們能相信的有多少...!

 

這幾天  常在新聞聽到一句話...

" 請大家團結  一起來打嬴這場選戰  "

候選人當選了  那些支持者就勝利了嗎...

他們的到了什麼  

我常搞不懂  到底是"人民勝利"      還是 "候選人自己的勝利"...!!

勝選是候選人勝選  我們又得到了什麼

激情過後  一切回復平淡...

台灣又改變了多少....是向上提升呢 ..還是向下沉淪...!!

我想每個人心中自有答案...

 

這樣多年來  台灣開放了  言論自由了...也就是所謂的民主化了...

很多方面真的變的很自由  很方便 

但是  什麼是民主呢...我不懂 

我只知道到最後..發展出一種其怪的文化...

就是   "  罵  "

新聞每天都在罵   政客每天都在罵...

每天  罵罵罵罵罵...罵的國家烏煙脹氣

台灣的活力  台灣的氣勢  連自信心都被罵掉ㄋ....

每天在這塊土地生活的我  看了都覺得很悲哀

我太這些政客悲哀  我替這些盲目的群眾悲哀...

我更替  台灣努力生活的人們 悲哀...!!

 

講了一大堆  純發洩  純感想...!!

沒有政黨色彩  沒有政治立場...

想一想  在現代化的台灣生活  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呀

越來越高的物價  永遠不變的工資...

經濟繁榮的假像下  是越來越辛苦的生活

永遠買不起的房價  是多少年輕人的壓力呀....

不敢結婚  害怕結婚

連"生孩子" 這個天賦的使命都變的沉重無比...

好多貧窮的家庭過著我們很難想像的生活...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只希望  台灣能少點漫罵...多點和諧

為國家為自己一起努力...合作才有力量...也才有希望...

看看隔壁的韓國吧...!!

很多人罵它悶  小動作多  不擇手段  ....( 很多..)

可是  它們的團結  我們應該看到  更應該學習...!

只希望  這個土地能越來越好...!!

 

( 純發洩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 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