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前天剛從南部回台北...

一回老家...下雨....

原本的計畫都被打亂ㄋ...@@

怎麼我走到哪邊下到哪邊...( 阿我是雨男喔...)

還好唯一一件有義意的事就是.幫我老爸辦ㄋ一支手機...!!

有時一回家  就會不想再上來...

可能是在家裡才能真正的放鬆吧...

很快  3天到ㄋ  又要回北部ㄋ...

 

等了兩個小時車  10點ㄋ...我的媽呀  

這樣到台北都半夜ㄋ...

 

我會暈車..卻又睡不著...在車上除ㄋ暈以外  就是想東想西...

想起幾年前剛到台北  也是下著雨....

也隔著窗外看街道...

心想  媽呀  怎麼又上來北部ㄋ....

這決定是對的嗎...真的有發展嗎...為啥要上來勒...

心中一直有種淒涼感出現...

要不是  為ㄋ不讓自己後悔  我才不會上來哩...

後悔自己有過想做的事  確從沒真的做過...

我確定  決不後悔...!!

 

快3年ㄋ...我還呆在同一家公司  沒換...

認識 ㄋ幾個台北的同事  還好有他們  讓我在這邊不覺孤單...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

 

也讓我對這地方改有好一點的印象哩...

車到台北ㄋ...我勒  @$@#%%...

還在下雨...( 阿是怎樣  走到哪下到哪就對ㄋ...!!)

我妹說我是雨男 

去年88風災  我也剛好在家...( 儍掉 )

 

 

 

 

現在仍在努力中...!!

現在很累...但努力中.....!!

 

加油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 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